海弋

序言

小时候,曾经经所过的,最好的盛世繁华。

一 题记

有时候,我时常在想,为什么世界会度成这个模样?一切都是那么的荒芜,终日拾头 ,却无法感受到一丝阳光。

这片大陆已经被烟云笼罩了十教年,,而在我的记忆里也已经十数年没有过被大阳光照得睁不开眼睛的感觉了。

我甚至已经忘记了太阳的温暖,忘记方记忆中的绿色是什么模样。

难道我当初的选择是错误的吗?

难道他真的早就预想到了这一切的发生?

难道父亲一开始的想法和决定才是正确的吗?

雅道我真的无法完成曾经向爸爸许下的诺言吗?

难道我真的要让朋友们死后得不到安宁吗?

所以接下来,我究竟应该如何走下一步,应该何去何从呢?没有硝烟的战争,远比枪林弹雨来得可怕;死一般的沉寂,远比终日喧闹的都市更让人难以入眠。

我应该离开,回到原本属才我的地方,还是留下來,陪伴它走完这个纪元,走完这最后一程呢?

我曾经珍爱着的朋友啊!你又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她果说混沌是象征着黑暗与毁灭,那么与他对立的你,难道不应该象征征着光明与重生吗?

即使我知道这是一个纪元的终结,历史的轮回,但我依然要像曾经经的他一样,抱着最后一线希望阻止你,阻止你继续推毁这颗原本蔚蓝的星球,阻止你埋没曾经那最真成,最结洁的友谊。

现在我与你站在这里,站在对立的两面,你坚持着毁灭与重生,而我也坚特着友情与守护

即使我们要开始这个纪元的最后一战。


评论

热度(2)